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國外活動
國外活動
印度金奈醫療展|2016年印度(金奈)國際醫療設備展
2016/06/29
活動名稱 印度金奈醫療展|2016年印度(金奈)國際醫療設備展
活動日期 2016/07/22
活動時間 2016年7月22日-24日
活動地點 印度金奈貿易中心
報名截止日
活動網址
可報名人數
承辦人 廣西森格會展有限公司 孔小姐
聯絡電話 +86-18977189199
傳真電話
電子信箱 jane_sgexpo@qq.com
活動說明
  • 印度金奈醫療展|2016年印度(金奈)國際醫療設備展
    MEDICALL 2016
    邀 請 函

    時間:2016年7月22日-24日
    地點:印度金奈貿易中心
    主辦:印度Medexpert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印度金奈醫療展展出內容:                         
    醫學技術、電子醫療器械、診斷器材、外科手術器材、牙科設備、眼科設備、急救與應急設備、醫院器材、實驗室器材、生物科技、醫院耗材、一次性消費品、物理療法和整形外科設備、設備管理和支持服務、醫院基礎設施建設、醫用紡織品、醫護人員服務、醫療保健產業IT服務商、美容和整容設備、醫療行業通訊設備、醫用廢品管理系統、財務和健康保險服務、醫院、實驗室、藥科研究等設備等

    印度金奈醫療展展會介紹:
    印度金奈醫療展專業觀眾資料:8000多名專業觀眾參觀了為期三天的會議,包括醫院的院長,經銷商,使館官員,采購商,醫院管理人員和生物醫學工程師等。來自西非和中國香港的貿易代表團也是專業觀眾的一部份。
    印度金奈醫療展展商資料:展商們都帶有明確的目標來參加此展會,如與新客戶見面、尋求代理、展示新產品、服務現有的客戶,以及評估市場潛力。參觀者也帶著他們的動機來參觀此展會,如為他們的醫院購買設備、學習更新的技術、尋找合作夥伴,以及進行學術交流。

    2015年印度金奈醫療展展後報告:98%的展商認為參加此展會很有價值;88%的展商對展會上的展品非常滿意;91%的展商認為此展會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為什麼要參展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
    --2014年醫療設備領域在印度需求有5.8億,2015年有7.8億,年復合增長率在15.5%。
     --金奈是印度的醫療保健首都。
     --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是您最直接對印度醫療保健產業的了解。
     --每年以遊客身份到印度進行醫療設備采購的人員數量在不斷增加。
     --印度多間醫院獲得JCI(英國醫療機構評審國際聯合委員會醫院評審標準)的認可。
     --2015年印度國內對病床的需求量將達100萬,估計將達820億美元。 
     --印度計劃在未來5年內建立20個衛生城市。

    印度金奈醫療展展商感言:
    --- 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是一個很好的交易平台,可在展會上展示產品並和客戶進行直接的交流,參加此展是正確的選擇。(菲律賓)
    --- 印度是一個潛力巨大的市場,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提供了一個優質的平台。(Top Glove-馬來西亞)
    --- 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我們的產品在大眾前曝光。 (Metaflex Doors-荷蘭)
    ---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平台,很多公司在展會上展出他們的產品。明年我們希望馬來西亞的公司也來參展印度金奈醫療展。(Consul Trade, 馬來西亞總領事館)
    --- 效果非常好,來自世界各國的醫生、頂尖外科醫生、生物醫學工程師都來印度金奈醫療展參觀我們的展品。(Fischer & Paykel Healthcare, 新西蘭)
    --- 通過印度金奈醫療展展會我們成功推出了新的產品進入印度市場。(Malvestio-意大利)
    --- 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帶動我們成功的進入印度市場,參加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是正確的選擇。(Modular Concepts-迪拜)
    --- 兩年前我就想參加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了,因為有來自各國參展商及不同的展位。(Dr Aniruddha Umarji-比賈普爾)

    印度金奈醫療展市場宣傳推廣:
    廣告宣傳、網站:印度金奈醫療展在印度及世界各國的醫療保健雜誌投入了大量的廣告宣傳。在醫療門戶網站的廣告和標語也是一種市場營銷的工具。印度金奈醫療展Medicall網站每年會實時更新展覽和會議的最新信息和業內動態。
    宣傳資料:印度金奈醫療展參展商手冊一年發行4次,目標受眾人群80000人,手冊包含了最新的展會數據、參展商名單等。
    電子郵件、短信:印度金奈醫療展已經建立了一個數據庫,從展會開展時,共發送295,000封具備豐富內容的電子郵件到目標受眾群體。約有10,000封實時更新的短信發送給參加展會的目標觀眾。
    新聞媒體:印度金奈醫療展展前、展會期間的新聞發布會、在本地的新聞頻道均會對展會信息進行播報,同時包括報紙、網站、電視頻道對參展商和參觀者的采訪。

    更多國際展會,參展參團方式及費用,歡迎來電來函或者在線咨詢:3298305110
    2016年1月      迪拜醫療展
    2016年3月      杜塞爾多夫印度(孟買)醫療展
    2016年3月      馬來西亞醫藥醫療展
    2016年4月      土耳其醫藥醫療展
    2016年4月      埃及醫療展
    2016年5月      南非醫療展
    2016年5月      巴西醫療展
    2016年8月      印度金奈醫療展
    2016年8月      美國FIME醫療展
    2016年9月      杜塞爾多夫(新加坡)醫療展
    2016年10月      尼日利亞醫療展
    2016年10月      印尼醫藥醫療展
    2016年11月      德國醫療展
    2016年12月      俄羅斯醫藥醫療展

    印度金奈醫療展組委會:
    香港卓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悅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廣西森格會展有限公司
    聯系人:孔小姐
    Q Q:3298305110
    手機:+86-18977189199
    座機:+86-771-2360966
    傳真:+86-771-5859022
    郵箱:jane_sgexpo@qq.com
    地址:廣西南寧市民族大道166號上東國際R1-10-701
    R1-10-701, ShangDongGuoJi, No. 166 MinZu Avenue, Nanning, Guangxi
  •  展覽範圍
  •  
  • 印度金奈醫療展展出內容:                         
    醫學技術、電子醫療器械、診斷器材、外科手術器材、牙科設備、眼科設備、急救與應急設備、醫院器材、實驗室器材、生物科技、醫院耗材、一次性消費品、物理療法和整形外科設備、設備管理和支持服務、醫院基礎設施建設、醫用紡織品、醫護人員服務、醫療保健產業IT服務商、美容和整容設備、醫療行業通訊設備、醫用廢品管理系統、財務和健康保險服務、醫院、實驗室、藥科研究等設備等
相關檔案
上一則 : 2016年印度孟買國際環保博覽會 | 回列表 | 下一則 : 印度孟買新德裏廣告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