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友會消息
友會消息
印度第一屆再生能源全球投資推廣會議與展覽,歡迎臺灣企業參與 (2015年2月15-17日)
2014/12/19

 

 

印度第一屆再生能源全球投資推廣會議與展覽,歡迎臺灣企業參與 (2015年2月15-17日)

 

為了向全球展現印度在再生能源方面的潛力,印度政府新興再生能源部(Ministry of New and Renewable Energy, MNRE)與印度再生能源發展局有限公司(Indian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Agency Limited, IREDA)、印度產業聯盟(Confederation of Indian Industry, CII)及印度工商總會(Federation of Indian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FICCI)合作,正在致力於安排這場全球再生能源投資推廣會議(Global Renewable Energy Investment Promotion Meet, RE-INVEST),會議時間訂於2015年2月15-17日,這是繼印度總理推出的「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計劃後的又一重大行動。RE-INVEST是印度政府首次展開並促進再生能源產業投資的行動計劃,目標是將印度推升為再生能源領域的新投資目的地。RE-INVEST會議讓全球的投資界能與印度的再生能源相關單位取得聯繫,預期此一活動將有超過200個投資人參與,包括國內和國際投資人。此外,來自邦政府、公營企業、再生電力開發商和製造商、邦再生能源聯繫機構及其他相關單位的代表也將扮演重要角色,預期將有1,000名以上的代表參與此盛會。

 

此次會議將能促請世界注意到再生能源產業的潛在投資領域,並彰顯印度在再生能源方面具有領導地位的邦是絕佳的投資目的地。活動期間可安排一對一的會議,提供建立再生能源產業合資事業的機會,讓印度再生能源製造商有機會展現其產品和技術,並提升其競爭力。此次活動的全體會議預定由印度總理在2015年2月15日舉行開幕式,接著將有來自印度和國際的重量級人士發表演說。在接下來的兩天,這場高峰會將有一系列技術研討會、分組會議及政策討論會。

 

除了大會及各種技術會議外,這次的活動也規劃了大型商展,來自印度和外國超過300-350家公司和組織的製造商、推廣單位和開發業者將展現其製造能力及最新技術。這將是印度在再生能源領域有史以來舉辦的最大規模企業對企業以及企業對政府展覽。

 

除了精彩的主活動外,在主要的邦及國際地點也將安排會前的巡迴展,因為各邦需要國際投資人來投資其再生能源的開發和改造因此,邦政府務必善用此一機會,向國際投資人展現其有利於投資人的政策。

 

造訪印度第一屆再生能源全球投資推廣會議與展覽官方網站

http://www.re-inve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