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友會消息
友會消息
來印度製造-印度電子產業B2B研討及洽談會
2015/03/06

 印度擁有13億人口,龐大的內需市場使印度的經濟迅速發展,現已躍升成為全球第3大經濟體。而許多台商在開發印度市場時,常面臨不知如何進入這個龐大市場的疑惑。印度電子工業公會(ELCINA)將帶領一個由22家印度電子業廠商所組成的代表團,在4月初訪問台灣。這些廠商希望了解台灣電子業者的產品,以找尋印度市場可接受的產品, 也希望向台商介紹印度的投資環境,以找尋生產的合作夥伴,並也向台商介紹其產品。

印度-台北協會與外貿協會及經濟部工業局合作,將於2015年4月2日(周4) 上午09:00到下午16:0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5段1號)4樓貴賓廳,舉辦【來印度製造 –印度電子產業B2B研討及洽談會】,會中將針對印度最新產業政策及環境資源提供精闢說明,深入介紹企業開拓印度市場之利基,而本活動也讓台灣業者不用去印度,在台灣就有機會與多家印度廠商交流。會中並備有午餐及茶水招待。本活動完全免費,但請事先報名。如需更多活動細節,或是報名,敬請聯絡印度-台北協會毛先生, 電話: (02) 2757-6112 分機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