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鴻海布局印度製造,建廠用地確定有著落
2017/11/03

 

印度地方行政首長法德納維斯(Devendra Fadnavis )週一證實,蘋果代工廠鴻海在 JNPT 港口(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的經濟特區,就工廠用地已取得協議。

 
法德納維斯說,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無力提供更多土地的狀況下,JNPT 港口經濟特區同意提供的 13 英畝土地予鴻海設廠,這已經定案。(Thehindu.com

鴻海響應印度製造政策,計劃 5 年投資印度 50 億美元,原已在新孟買的 Turbhe 區租到兩塊土地,面積達 20 萬平方英尺,但仍無法滿足需求,以致後來必須轉移陣地至 JNPT 港口經濟特區。

據法德納維斯表示,鴻海新工廠將生產手機,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y A.Savin (Wikimedia Commons · WikiPhotoSpace) (Own work) [FAL],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