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印度KIIT大學校長參訪東海大學 兩校簽署MOU 深化交流
2018/04/26

印度KIIT大學校長參訪東海大學 兩校簽署MOU 深化交流

民眾網 2018/04/25 16:35(1天前)
〔記者諸葛志一臺中報導〕印度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簡稱KIIT)校長Dr. Satyendra Patnaik教授,於107年4月23日蒞臨東海大學參訪交流,兩校進行學術交流,並簽訂合作備忘錄。 

成立於1992年的KIIT大學,座落於印度布巴內斯瓦爾(Bhubaneswar),原是工程為主的技術學院,經過長時間的耕耘,在2004年轉型為一所綜合性大學。目前快速成長為擁有27000位學生,1800名教師與行政人員的學校。

KIIT大學共有19個學院,包括土木工程、
機械工程、電子工程、電氣工程、計算機工程、計算機應用、建築與規劃、醫學科學研究所(KIMS)、牙科學院、護理學院、生物技術學院、法學院、KIIT管理學院、農村管理學院、時裝技術學院、電影與媒體學院、KIIT ITI(電子機械師)、KIIT理工學院、KIIT公共衛生學院。

KIIT大學以國際化為核心目標,由校長Satyendra Patnaik教授為首,致力於和台灣的大學建立深厚的聯繫,本校也致力於國際化的合作,印度除了新簽訂的KIIT大學,目前也已與KRVIA建築與環境學院合作,另有卡拉薩林干姆大學、博拉理工學院等印度姊妹校。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與KIIT校長Dr._Satyendra_Patnaik(右)雙方簽署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