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鴻海將擴大印度投資 近期內公布細節
2020/06/29

鴻海將擴大印度投資 近期內公布細節

 

鴻海(2317)董事長周二在股東常會上表示,鴻海看好印度的發展前景,計畫進一步擴大在當地的投資,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公布相關細節。

 

鴻海已經在印度設廠為蘋果公司與小米代工生產智慧手機,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蘋果在3月宣布印度廠暫時停工。

 

董事長劉揚偉在股東年會上表示,展望未來,印度仍是發展的一個亮點,儘管現在疫情造成「一定的影響」。他表示:「我們將在當地全力推進下一步行動,或許在未來幾個月我們就能在官網上發布接下來的工作,並向各位回報。我們將會進一步投資印度」。劉揚偉未說明計畫細節,也未說明鴻海看好印度事業前景的理由。

此外,他表示全球第二波疫情將成為鴻海面臨的風險,展望第二季鴻海預期營收可望實現2位數百分比的季增率,不過也仍有可能出現個位數百分比的年減幅。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623003414-260410?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