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愛美」經濟崛起 印度化妝品產業成爆炸式成長!(鉅亨網 )
2017/07/14

「愛美」經濟崛起 印度化妝品產業成爆炸式成長!

鉅亨網 2017/07/13 16:45(23小時前)

「美麗」現在成為印度人熱門的產業。而且年輕的網路用戶更是主力客戶,特別是在大城市以外,愛美風氣正在迅速蔓延。

諮詢公司 RedSeer Consulting 的研究報告指出,該國的頭髮產品,護膚霜,防臭劑和化妝品的市場,預計將從現在的 65 億美元增加到 2025 年的近 200 億美元。這將使其成為世界五大化妝品市場之一,年成長率達到 25%。這遠高於全球平均水準的 4.3%。

RedSeer 的零售和消費主管 Shubham Anand 表示,這個蓬勃的成長與印度的年輕人口有很大的關係。新世代的印度年輕人希望自己能保持美麗的外在。

社會媒體和年輕的人口在傳播化妝品意識和發展時尚意識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這種不斷增長的愛美需求刺激了從天然產品到奢侈品牌,RedSeer 預計植物類和高檔國際保養品牌在未來數年內,將以更快的速度成長。到 2020 年,Labiocos,Bodyography 和 Victoria's Secret 等奢侈品牌將在印度掀起大量消費。

在印度,像 Nykaa,Amazon 和 Flipkart 這樣的網路零售商正為客戶提供各種美容品牌。根據 RedSeer 的數據,線上銷售額為 5000 萬美元,佔印度整體化妝品銷售額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