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WCIT圓滿閉幕 明年印度見(工商時報)
2017/09/14

WCIT圓滿閉幕 明年印度見

 

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時間過很快,周一WCIT才盛大開幕,三天活動馬上就到最後一天,為了這次大會台灣籌備兩年多,非常滿意此次的活動。

沈榮津指出,有20多個部會參與,衷心盼望與會貴賓透過專題、論壇、展示來了解世界趨勢,也看到資通訊協助各領域新型態發展應用,找到更多新興應用機會,未來能創造更多福祉。

 

2017年後,連5年WCIT將在亞洲舉行,台灣作為首站,意義重大,接著依序為印度、亞美尼亞、馬來西亞、孟加拉。

沈榮津指出,這次大會透過圓桌論壇邀請各國資通訊部次長分享數位國家發展經驗,探討如何運用資通訊技術實現數位國家,期許接辦國家繼續為實現數位國家努力。

沈榮津表示,透過這個國際交流平台分享經驗,期望與所有亞洲國家共創數位國家新商機模式,任務已圓滿達成。

沈榮津笑著說,之前每周都在盯WCIT進度壓力很大,現在終於圓滿落幕,17年前台灣主辦時,他還在工業局電資組當副組長,看到台灣這17年資通訊產業的變化,格外有感觸。

(工商時報)

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14000034-2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