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首頁 > 活動訊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金聖精密 專攻汽車零組件
2018/01/19

金聖精密 專攻汽車零組件

工商時報【李水蓮】

金聖精密甫成立5年,主要業務專注在汽車零組件開發及生產,2017年營收已超過新台幣一億元,銷售國家含括美國、歐洲、印度、中國大陸。合作客戶包含Autoliv、TRW、Holmbergs、Shield、KSS。客戶產業鏈結橫跨緊固件、兒童安全座椅、汽車安全帶系統等組立設備廠。

金聖公司董事長盧克明表示,有別於傳統製造產業,金聖公司獨特的連續模具、沖壓生產技術有效降低生產成本以及提高良率,也引導此技術往建築五金及醫療設備五金發展,將為公司挹注活水。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印度將是金聖公司進入南亞市場的第一站。盧克明表示,由於印度汽機車需求高速發展,市場需求具龐大潛力。金聖公司設點於班加羅爾(Bengaluru),這是印度的第三大城市,除了是印度首屈一指的IT產業重鎮,也是汽機車產業的主要發展中心。

此外,印度力促經濟起飛的企圖心相當明顯,近來更推出多項經濟政策願景,包含印度製造、智慧城市建設等,讓近年包含台灣、大陸、日韓等亞洲國家更加速投入印度內需市場。

受惠於產業鏈結、資源整合、專業技術、全球化服務、以及積極搶攻工業4.0趨勢,在如此激烈競爭的市場,未來該公司除整合台灣及印度產業鏈結之外,還會持續專注工業4.0智慧生產解決產品問題及提升客戶服務。

並且有效強化客戶對於金聖公司的黏著度以及信任感,除積極發展東南亞市場外,建築五金、醫療設備五金也是該公司未來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為公司創造整體營運的成長動能。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9%87%91%E8%81%96%E7%B2%BE%E5%AF%86-%E5%B0%88%E6%94%BB%E6%B1%BD%E8%BB%8A%E9%9B%B6%E7%B5%84%E4%BB%B6-215010964--finance.html